認識一位bbh的媽咪

2007100508:08



看完醫生就去三名路拿割字,因為明天是高牧師追思禮拜要貼字,我就帶恩恩一起上去拿,去拿的時候我就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少字,因為上次有發生過少老闆少打一個字,害的當天馬上要用,馬上趕過來拿,這次還好有檢查~~因為這次發生的錯誤是顏色弄錯,追思禮拜是要用藍字的,他把我用成紅字的,因為追思禮拜是過世的人在用; 人名變成藍字的,人名是要紅字的,人名是這個月要結婚新人的名字,我想說一起割字,就不用跑二趟了,我在傳真上可是寫的非常清楚,後來老闆也發現是他疏忽,所以我就現場等他弄好,剛好看到他們家多了個孫子,就和老闆娘聊起來了,說是幫他媳婦顧的,剛好他媳婦也在,就問他有沒有在BBH做網頁,他說有呀,這樣在BBH又多認識一位朋友了,這位媽咪他非常健談,就和他聊起來~他們家女兒也養的很健康,已經有7公斤多了,呵呵~這樣和恩恩比起來只差二公斤,恩恩看到妹妹也很高興,一直過去看他,妹妹也很高興的在笑,腳一直在踢,沒想到妹妹也和恩恩一樣的活潑喔~

本日記框來自─═°☆╮葉寶寶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