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哭第三天

2010090108:01
從開學第一天開始就告訴我說他要先去上主日學在去學校
我說主日學是星期日才有的,
平常沒有,他說他一定要去,邊講就快哭了
我說好好好~先去主日學
當然還是帶往學校的方向
然後告訴他,你不去要和老師說
就帶他進班級,然後就開始哭啦!
這次我就狠下心來,不管他了
和他說再見我就走了!
聽到恩恩一直哭~媽咪~媽咪~!
一直到樓梯口也有聽到

到了下課時間我去接他
老師說,我走沒多久就沒哭了
喔!果然我同學說的對!


後來下班回家,婆婆告訴我說
恩恩下課後和他說,在學校的同學有一位漂亮的姐姐
穿背心梆辨子,好可愛喔!
我說,怎麼會有姐姐?會不會合班的時候認識的。

不過問恩恩上課在做什麼,想到他才講
專成問他,他都會說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