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恩恩上班去

2008090108:01

今天是婆婆要照顧小叔,為了不想沒全勤,剛好老闆今天都不在,所以才把恩恩帶去公司。
恩恩算起來還蠻乖的,乖乖的坐在我位子旁畫畫,不然就到處走來走去,後來柯先生可以幫我顧恩恩,就帶去給他顧,因為柯先生是老闆,也是恩恩的嬸嬸的老闆,中午我過去看恩恩過的如何,恩恩說阿公有帶他去公園,還有和他玩玩具,但中午柯先生都回家吃飯,恩恩不肯和他回家,所以中午我餵他吃飯時,餵到一半就睡著了,午休的時間快結束時,把他放在沙發上就醒來,後來怎麼叫他睡,他都不要,只好把恩帶回我公司。
我就順便回公司,也順便回家拿dvd給恩恩看。
恩恩就乖乖的坐在我旁邊看,但總不能一直看電視,他就到處跑來跑去,還好公司只剩我和我同事,不然就坐在椅子上自已一個人玩,這樣算起來恩恩算很乖了吧!
後來4點多,嬸嬸說他老闆來了,才把恩恩接去他公司,我才可以好好的做事,快6點時就趕快回家準備晚餐,這樣仲聖去把婆婆接回來比較不會太晚。

本日記框來自佩穎&詠捷の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