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學送摩托車

2009070508:05

早上我帶妹妹和恩恩去上主日學
等一下10點多仲聖要接我回娘家吃飯
這樣比較方便
幸好我們今天有參加主日學
因為今天有禮物可以拿
今天是要結算上半年度看拿得到最多貼紙
只要有出席或是守秩序或是上課有回答問題
就可以得一張貼紙,恩恩有20多張的貼紙
所以是排第六名,所以恩恩是第六個選玩具
獎品非常豐富,只要是前幾名,都可以拿到自已喜歡的玩具
結果恩恩就選到大台的摩托車。恩恩非常的高興!
這下子恩恩就每個禮拜有興趣來參加主日學
而且要守秩序上課專心就會有獎勵

這也是我第一次陪恩恩上主日學
之前都是阿媽帶的
也看到他們上課的情形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他們上課的情形
但只要我婆婆帶上去,其它小朋友就會乖乖的
不會找恩恩玩,所以我婆婆還是比較適合帶他去
我還是家顧妹妹比較實在
恩恩在主日學還結交到幾個好朋友
但都是唸國小的姐姐
有一群姐姐還蠻喜歡恩恩的,
有時阿媽在忙都請那些小姐姐幫忙顧恩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