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海生館/鵝欒鼻國家公園/墾丁大街

2010021608:19
仲聖一直休息到9點多,我們才進去海生館逛
我們先逛珊湖區,那裡的水族箱超大的,恩恩看的很高興
而沛恩看沒多久就睡著了!還好我們有帶推車,睡著了就放在推車裡睡
逛到一半有看到在賣東西,原本是要買衣服給恩恩穿,沒想到恩恩看到車子就不走了,後來選了一台車給他,沒想到買給他後,他說他不逛了,可以回家了!
喔~~太現實了,下次應該要逛完後在買。

最後再看企鵝,我想裡面最好快的就是企鵝吧!就這樣一直走了4個小時,後來還在門口等仲賢來,仲賢說他們一路從高雄塞過來,塞了3個小時才到,原本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後來我們先逛好就先出去了,逛到腳都酸了,後來車子的油快沒了,光找個加油站就找很久,後來問了人才知道要到恒春鎮上才有,加油了,也看到7-11了,幫沛恩加熱食物,我們也在7-11的門口稍做休息,在到鵝欒鼻去,原本要先找我們訂的旅館,但在墾丁裡完全都沒有招牌指示,所以非常難找,我們打去旅館問時,服務人員也不會報路,完全不懂,後來我去問hot墾丁的服務人員,他才告訴我們怎麼去,在去之前我也忘了把之前印的地圖帶去,所以順便去那邊拿了張地圖,這樣更了解地理位置,後來我們就先去鵝欒鼻國家公園,又在到墾丁的夜市逛,還好我先來逛夜市,不然先回飯店在來逛夜市一定塞車,我們就在夜市裡的海鮮餐廳吃飯,過年時吃飯真的貴的嚇人,5菜一湯要1400元,而且又不好吃!真的如果店面在這裡的話,一定賺錢,因為人真的很多。
後來就開始要找住的地方,最後我們才搞懂為什麼飯店說的路我們不懂,因為他的說法是從恒春鎮上到他們的旅館,而我們是從海生館過來的,難怪他怎麼說我們怎麼不懂。
不過真的很偏辟,原來哈妮渡假飯店是舊的透天改建的,我們住在其中一棟的二樓,我們住的是合室地板,婆婆那間是磁磚地板,之前上網看說他的熱水不穩定,後來真的發生沒熱水,想說慘了,這下子不用洗澡了,後來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在試,熱水來了!還是同一棟樓只能一戶在使用,所以就趕快把小孩洗一下,沛恩就請婆婆幫忙一起洗,我也趕快的洗好澡,怕樓上要用水的話,我們就沒水了。
要睡覺前,突然沛恩一直站著,然後出力,我想說他可能要大便吧,我尿桶又忘了帶,所以就抱他到馬桶坐坐看,沒想到他真的大便了,哇~沛恩真的很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