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行李/出發至海生館

2010021508:18
回到家後,我先整理要去的衣服
我怕高雄很熱,所以準備半長袖的衣服去
我們全家4個人就一個行李,還準備沛恩泡的奶奶和喝的水
我特地準備保溫袋,去7-11買個冰塊,放沛恩要吃的食物泥保冰
這樣就不怕沛恩沒得吃了,要加熱時在到7-11加熱就行了。
就這樣,我準備了快6袋的行李!
我就一直整理到1點多才出發
因為這次姑姑沒和我們去,所以最後一排的位子打平
這樣恩恩和沛恩可以躺平睡在後面,這樣就不用一直抱他們睡
而且我們在車上準備電視和dvd這樣他們可以看巧虎,我們也可以看片子
我原本是坐在最後來陪二個小朋友,但我坐了快二個小時就不行了
因為我想吐了,後來就改坐前面,沒多久恩恩也醒來說要給我抱
所以最後面就只剩沛恩一個人睡,沛恩一個人睡的很舒服,怎麼睡都不會被吵到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果然開夜車比較好,不過累的人是仲聖,我們一直開到屏東往墾丁的路上車流量才變大,這時候時間已經6點多了,原來大家都和我們一樣這個時間到,我們買個早餐就直接進海生館的停車場休息,仲聖也可以躺在後面小睡一下,我就先到售票口換門票,因為在來之前已經先上網訂門票了,而且每個人便宜50元,還沒開始售票時,已經大排長龍了!人真的多到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