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新村 東昇餐廳 華僑市場 墾丁牧場 龍磐公園 芙寶屋

2015100915:35
整理行李到三點
每次出遠門最大的困難就是整理行李!
都要花上快二個小時才可以整理完
預計4點起床,結果太晚睡,所以根本爬不起來
預計5點接阿佩,結果遲到一會兒
不過有5點半順利接到久美和竣民
板橋的天氣雨下很大
一直在想說那麼晚出門,鐵定塞死了
感謝主保守,一路順暢
原本有預計要停的休息站因站名看錯
所以一路開到台南
休息一會,又一路開到東港
10點多就到了,因華僑市場沒那麼早開門
所以就謏尋附近的景點,就找到了共和新村
原來他是一面彩繪牆,即然都來了
所以就拍個照留念
因快接近中午,又上網搜尋那家餐廳好吃
他們找到一間東昇餐廳,原本想說
這邊應該2000元起跳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菜單拿出來是5000元起跳
我在懷疑因為我們是外來客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在禁食
所以合菜的量太大了
只好單點,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市場吃
不過他有幾道是還不錯吃
像櫻花蝦飯就還不錯吃
難怪網路客大推這一家
吃飽後我們前往華僑市場
裡面都是賣漁貨的
在裡面吃了便宜的生魚片
還了魚鬆,還有一些小吃就這樣
逛了一下,二點就離開這
準備要前往墾丁了,沒想到東港離墾丁也要快二個小時的車程
在車上睡一會,到達了墾丁牧場
我們有好一會才找到,因為看不出來是叫墾丁牧場
我們就在裡面玩遊戲,分組
原本我不想玩的,因為我覺得我玩都會輸
但沒想到我贏了!!呵呵,太開心了
這邊活動結束後,前往龍磐公園
這裡的風景漂亮,待到太陽下山
才前往民宿。
到民宿都7點了,原來民宿就是沒辨法每間都有廁所
還好我們住的房間是有廁所的,不然超不方便的
但他的衛浴設備弄的很高級,還有花灑呢!
放個行李,我們就到恒春老街吃小吃
我們先吃鴨肉冬粉,吃起來沒什麼,但鴨肉好吃
在接下來吃,臭豆腐,吃蒸餃和庚湯和綠豆巽
回民宿盥洗一下,接下來還有活動,
真的覺得久美的遊戲很厲害
完玩大家就休息,後來承恩還跑去和竣民睡
因為ALEX沒辨法和另一個男生一起睡
剛好他們的客廳有很棒的沙發,所以他就睡客廳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明天沙灘玩活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