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

2007072108:30
想到好熱的天氣要去飛牛牧場就覺得好累還要烤肉,因為去的地方很遠,所以我5點就起來準備恩恩的東西,要給他帶一天的稀飯,熱水,奶瓶,奶粉,光是他的東西就一大袋,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還好車子大台,這些東西都放的下,7點要去新莊接阿哲,在去新埔捷運站接同事,在去台北重慶北路接阿哲的表哥,我們這台車坐的滿滿的,前面阿哲和仲聖,中間我和恩恩和梅君,最後一排阿哲二個同事和表哥的小姨子和小孩,後面坐最擠,但另外一台已經擠不下了。
我們先到通霄的鹽場,看到那麼大的太陽趕快把傘撐起來,沒想到風非常大,但又怕曬傷,趕快拿防曬油猛擦,就參觀製鹽的過程,結束後就去他們的福利社買水和冰棒吃順便吹冷氣,在休息的時候就放恩恩下來自已走,後來看到有推車,就朝推車走過去和推車裡的baby打招呼,那個媽媽嚇一跳,怎麼會有小孩那麼主動打招呼,就趕快把恩恩叫過來。

我們下一站就到飛牛牧場,我們選在外面的烤肉區,沒在鐵皮屋裡,發現沒想像中那麼熱,上面有樹遮著太陽,他們就趕快準備升火,我趕快準備餵恩恩吃稀飯,還好恩恩安靜的在椅子上吃稀飯,把一碗的稀飯都吃光光,之後就帶他走來走去,沒多久聞到一個味道,就是他大便了,換完尿布後,沒多久發現他想睡了,可是一直睡不著一直"歡",爸比把車開到烤肉區的旁邊,在車子裡面餵奶奶,餵完就睡著了,等到他熟睡的時候,我就離開車子裡,去外面吃烤肉,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我就三不五時的在車窗外看情形,結果只睡了快1小時,我朋友說聽到小孩的哭聲,我就趕快跑過去看,恩恩已經哭到不行~之後就不睡了,和其它的哥哥姐姐玩,有一位哥哥好喜歡恩恩,一直抱著他要跟他玩,但恩恩喜歡哥哥的妹妹,那個妹妹說帶恩恩去走路,恩恩就姐姐牽著走。


之後就到牧場的上面換牛奶,因為我們來過這裡已經有4次了,所以懶的走,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恩恩看到旁邊有人帶小狗狗來,恩恩就一直朝著狗狗的方向走,還想摸它,真是大膽,只好和他說狗狗要走了,和他說再見,他才離開,不然就蹲在那一直看著那隻狗,真搞不懂怎麼那麼喜歡狗。
我們就選沒太陽的地方,讓恩恩自已走,恩恩走的很開心,因為風大,他想用手去抓風,手就一張一開的,玩的很高興。

結束後,我們晚上去新屋的南寮漁港吃海鮮順便走走,到那裡已經7點多了,也順便餵恩恩吃稀飯,原本是給爸比抱著我餵他吃,但位子太小,很難餵,我還要邊吃飯,邊餵他吃稀飯,還好恩恩不會想要吃桌上的東西,之後就坐在兒童椅,玩著紙碗和湯匙,把稀飯都快吃完了,因為我怕其它人都吃完了,在等我們,所以剩下的幾口就給叫爸爸趕快吃掉,之後就到外面的橋走走,休息一下才回家,回到家都快12點了,真是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