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品田牧場

2010040408:04


還好晚上沒下雨,我們全家四個人一起到後站的品田牧場吃飯
還是吃王品集團的餐廳比較好,服務真的很週到,
沛恩在家我已經先餵飽了。這樣到餐廳我就可以安心的自已吃
恩恩我也給他點了一份兒童餐,
他的高麗菜絲和白飯可以一直續點,
他的白飯是越光米,所以沛恩也很愛吃
我弄了半碗讓沛恩自已吃
沛恩很高興的自已吃起飯來
我都不用餵他,他也專心的在吃飯,而且全部吃光光。
所以我可以餵恩恩,
沛恩吃完,我們也吃完了,回到家二個小朋友的肚子都大大的
他們吃的很滿足,這家下次還可以再去吃一次。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