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受洗

2010040408:03


我原本以為可能要到我很老的時候才會想受洗吧!
但上個月讓我有想受洗的想法!
原因是現在每個禮拜四都會到曉娟家聚會
我們一同看"活出全新的你"約爾牧師寫的
每次聚會都會激力和啟發我自已
這陣子為了仲聖工作的不穩定我都快緊張死了
每天都問他明天去那工作呢?工錢請到了嗎?
在一起聚會分享和代禱,把憂慮交託給上帝
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一切放在禱告上
在幾個禮拜的交託禱告,很奇妙的是上帝開一條新路給我們
讓仲聖有機會在穩定的公司上班,
所以才決定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繼續為著我的小孩我的先生禱告與交託
上帝造你不是要你平庸度日,你受造乃是為了成就卓越,因此,你擁有實現上帝對你的命定所需要的一切;你若能在其間發現如何讓自己更好,你將要成就的必不可限量!
所以決定選在復活節這天受洗。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