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粘我了

2007100908:14

奇怪恩恩又不是我帶整天的,但恩恩只要我一個人,就算有阿媽在,也想粘我,恩恩粘我是很高興啦~但太過於粘了,只要他醒的時候我就要一直陪著他,如果我一離開的話就開始找我,所以我自已的事根本沒辨法做,但還好是早上給婆婆帶,恩恩就願意和我說拜拜,如果是交給爸比的話,就不行,有差這麼多嗎~婆婆有在唸,我在對他孝順點沒關系,都粘你一個人,累的是你自已,可是我也沒對恩恩特別好,就和以前一樣呀~現在早上起來都要很小心的起來,不然看我醒了,不在旁邊就開始哭,我就一定要帶他下去,如果他還在睡的話,爸比抱他下去,時間上就比較來的及~不過我還是覺得,粘也是一陣子的,過了一段時間想要叫他粘我也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