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公園散步

2007121608:24

 
阿姨回去之後,媽媽說要帶恩恩去公園散步,這次我和媽媽說不要玩太累,上次玩到回家睡覺一直"喊眠"。
恩恩這次也玩的很高興,總共走了4圈,邊走邊看大哥哥打球,或是一起運動的阿公阿媽打招呼,怎麼打招呼,就是看著他們說"媽",或是對他們微笑,恩恩真的太勵害了,一點都不怕生,走到後來恩恩走不動了,就一直拉我的褲子,後來就去玩溜滑梯,看到溜滑梯精神就來了,連玩好幾次,又玩翹翹板,約一個小時就回家了,回到家洗個手,喝個奶奶就睡了~
我趁恩恩睡覺時,去樓上和朋友聊天,原本要叫他下來的,但他說他媽身體不好要顧他媽媽,所以我就上去,才知道他媽的病情很嚴重,上個禮拜很多親戚都來看他媽媽了,一直聊到聽到恩恩的哭聲,媽媽就打手機給我叫我回家,回到家媽媽說恩沒看到我就一直哭,我說我在樓上就聽到了,非常大聲,後來我和恩恩就吃完晚飯才回家。
恩恩晚上有乖乖的吃完一碗飯,可能是下午玩太累了,熱量都消秏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