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媽咪你不要去刮沙喔

2010061008:08
最近這幾個禮拜四我都去曉娟他們公司刮沙
他們公司前陣子有請刮沙師傅來,所以每個禮拜四都可以刮
我之所以會刮是因為上次的感冒感覺一直都沒好,
喉嚨一直有痰,而且肩頸酸痛,曉娟才問我說要不要刮刮看
而且身體的新成代謝也比較快。
後來試過一次之後感覺有比較好了,而且才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
費用也才200元,這對我回家的時間沒多大的影響
如果要去足匠的話,也要花我1個半小時,回到家都8點多了,
這樣婆婆煮晚餐的時間又延後了。所以現在下班我都只能回家那裡都不能去。

原本刮背部都要三-四天才會消,現在只要一刮,隔天背部就沒紅了。
不過手臂和腿和屁股就沒那麼快消紅。

不過恩恩真的很可愛,我講過一次我去刮沙,也看到我的背部都紅紅還紫紫的
一直告訴我說,他會怕,而且叫我下次不要去刮了,我問他怕什麼,他說怕我會痛,哈哈~我說不會痛啦!
今天他看到我的手臂紅紅的,恩恩問我說:媽咪你的手怎麼紅紅的,你去刮沙喔!我不是叫你不要去刮怎麼還刮,下次不要在去了啦!會很痛啦!
我說好啦好啦,我不去了啦!
現在他問我是不是去刮沙,我都說沒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