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了

2015061016:40
小憫 (7個月22天)
早上婆婆打來說,喝的奶都吐了,而且又發燒,叫我在帶去看一次醫生比較保險,原本想帶去丞志看的,但憫恩那麼小,又想到帶合泰看好了,結果今天剛好是打卡介苗的日子,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我只好先到兆豐把資料給人,也順便逛了屈成氏,好不容易才輪到我,今天也是湯醫生看的,湯醫生很仔細的聽我說,因為尿布都橘橘的,昨天還以為是尿布的印刷退色,結果醫生說是分秘物,我也說尿變少了,他說因為都吐掉了,所以沒關系,醫生說這個哮吼都是痛在喉嚨,因為喉嚨不舒服,所以東西都吐掉了,我還怕是腸胃炎,目前的啖都在喉嚨,但如果燒下去了,就怕跑到氣管,如果又有哮啂的情形又吐的話就要回大醫院檢查了。

所以之前憫恩的咳是真的咳不是假的,還有他也會有噁心的表情,是因為他已經有點感冒不舒服了
,難怪會這麼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