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了

2007092508:37


恩恩中午起來後,就覺的他額頭燒燒的,一量果然沒錯,吃完午餐趕快吃退燒藥,因為等一下要去八里阿媽家,在車上就好多了,結果到晚上8點多時恩恩想睡睡不著,就到車上坐著等我婆婆,後來婆婆說我們先回家,一到家裡恩恩就牽著我的手,走到浴室裡,想要開水龍頭,原來是他要想洗澡了,趕快幫他洗,我自已也趕快洗好,餵好奶奶趕快讓他睡覺,順便量一下,燒到多高了,一量40度~嚇死人了,趕快去冰箱拿冰枕讓他睡,可是他不睡,只好放到我的手臂上,讓他躺著,沒多久就睡著了,過一個小時在量一次,就有退一點,變39.7度,但還是很高,恩恩就平均一個小時醒來一次,每量一次,都是在39度多,一直退不下來,後來二點多吃個退燒藥,三點多在醒來量還是沒退,後來就睡到6點多才醒來,量了還是沒退,一樣39度,整個晚上恩恩都趴在我身上睡覺,只要我一動要側身睡就把我翻正後繼續躺在我身上睡,所以冰枕也沒睡到多少,只好等到早上9點診所開門在帶他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