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那都不能去

2010061208:09
今天週休放假,雨一直下,那都不能去
早上睡到快10點,準備他們的早餐後,
先來打掃家裡,要用吸塵器把家裡的地板吸乾淨
因為沛恩會怕吸塵器的聲音所以要先把沛恩揹起來
結果昨天爸比沒幫我把揹巾拿上來,這下子怎麼吸
只好一隻手抱著,一隻手吸
抱到我的手都快斷了,原本還想拖地的
但已經12點了,算了!先下去吃午餐在說吧
婆婆已經有準備棕子當午餐,恩恩和沛恩都愛吃
因為這家棕子的煮的還蠻軟的,所以小朋友吃沒問題
吃飽休息一下,就又回家去了,沛恩已經到了他的睡覺時間
哈欠連連,我想說先陪他們睡一下我在起來做自已的事
沒想到這麼一睡快5點,這下子我晚上那睡的著
果真到了睡覺時間沒睡意,陪二個小的睡著後
沒多久就醒來了,醒來真的睡不著,只好開電視看了一個多小時
才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