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亞東看皮膚科

2009061208:09


真是會等到瘋掉
我是掛88號的
上班到一半就先回家帶恩恩去亞東看醫生
我想說頂多一個小時就回來了
沒想到,我從10點到亞東一直到2點才看完
可怕吧!
為什麼我一直不喜歡到大醫院看就是這樣
原本我一到時是沒什麼人
我問護士說到了可以先看嗎
他說等一下,不過原則上是按號碼
當快要沒人時,人又都冒出來了
所以根本就沒辨法先看
我一直用眼神告訴護士說我可以看了嗎!我可以先看嗎!
結果護士都沒理我!
等到12點半我打電話回家,告訴婆婆說我還在等
婆婆說我們先回家吃完飯在繼續等
結果在去時已經過號了
護士說,他那時有叫我,但我們都不在喔!
所以我們等了二個人後才輪到我們
醫生看了看也說很像疥瘡
他說先去檢驗所他會刮手上長一粒一粒的疹子上的皮屑
去顯微鏡看有沒有蟲
之後等個五分鐘結果出來了
就在進診間
醫生說沒有蟲喔
所以不是疥瘡
那就是溼疹
他有開藥膏和藥水
大醫院開的藥還真多
難怪掛號費這麼貴
我在診間加起來不到2分鐘
要等四個小時
要不是皮膚要檢測
我才不想到大醫院看
真的很浪費時間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