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看皮膚科

2008122708:17
ing="10" bgcolor="#D8BFD8">

已經看了二次的皮膚科,恩恩的皮膚依舊沒好轉
還愈長愈多顆
早上起床後,就帶恩恩去掛號
因為我沒有預約,距離我要排到的號碼,還要等到70多個人
喔~可怕~
我只好先帶恩恩去詩威特
恩恩也很聽話的在旁邊等我
不然就玩他的車子,
我就在那邊弄了二個小時
在過去皮膚科那邊
不過在皮膚科那我也將近等了快1個小時
輪到我們時,我叫恩恩把衣服脫掉
給醫生看比較清楚
恩恩說不要,後來護士小姐一直看著恩恩
我就說護士阿姨說脫一件給醫生看就好
後來護士小姐也配合我,告訴恩恩
恩恩就乖乖的脫下衣服給醫生看
因為恩恩非常配合
所以護士和醫生都很喜歡恩恩
醫生說恩恩是有好很多了
長是一定會長的,
這是要花時間治療的
衣服還是要每天燙熱開水
洗澡還是要洗硫磺水
有多開一種藥膏,針對長出來的疥瘡擦的
也開口服藥,讓恩恩的身體不會一直想抓癢
下星期三在複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