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去給皮膚科醫生看

2007042308:37

傍晚5點多我先回家看恩恩有沒有好點~結果沒有~
皮膚愈來愈紅,很怕他會得麻疹或是一般的過敏,
我就先回公司,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晚上7:00在帶給他看
,醫生說這應該是一般的過敏,
叫我藥都停要來,等明天在看,但我說,
要讓他痛苦到明天喔~萬一不是過敏怎麼辨,
醫生就說,那你去皮膚科看,你會比較安心。
不然我明天一大早又帶他去看,我又要利用上班時間,
怕會被老闆罵。我就帶到附近的皮膚科看,
醫生說,就先當做是藥物過敏
,因為是換了藥才這樣,叫我先吃二天,
好了就不用來,恩恩現在看到醫生就開始用喉嚨狂叫狂哭~
連洗澡也不要,可憐的恩恩~一直趴媽咪的身上,
只要一放下來就開始哭,只好等恩恩睡覺了才放下來,
他應該是沒有安全感吧,怕我們又會對他做什麼事情來~
小孩是真的不能生病啊~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