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的星期六早上

2011042308:14
早上仲聖去參加告別式
我們8點多就起來了!
想說今天好天氣來整理家裡
加上洗冬天的衣服然後可以收起來
小朋友們就很高興的書桌前畫畫
結果外面就傳來在吊東西的聲音
因為小吊車是鎖死在我們樓上的牆壁
所以只要一啟動就很大聲
沛恩就跑過來要我抱
他說他怕怕,後來聲音沒了
我說你去房間看巧虎
哥哥在客廳畫畫
我在廁所洗衣服
後來聲音又來了
二個小朋友嚇的跑來找我
結果二個人撞在一起
厚!真的是會氣死
到底是誰在修東西
跑去樓頂看
原來是小叔他們家要加裝遮雨棚
今天來施工,所以我事情也沒辨法做
我總不能一直抱著他們吧!
後來我就帶他們一起出去我去洗頭(真的是~害我又消費了)
洗完頭又去看了一下鞋子,同事說有家鞋店便宜來去看看
選了一雙不貴的鞋子穿穿看,一直和他說有吸汗喔?
他說有呀!是軟沒錯,也好走(但事後穿,發現根本沒吸汗,所以以後我不會去那家買了!)
又去圖書館借了書回家看,恩恩都記得老師教過他去圖書館要注意什麼事,他說不可採到大便(因為他們是從學校走到圖書館怕小朋友沒注意到地上的黃金),還有說要很輕很輕的講話,這二點做不到的話,管理員就不準他們借書。
後來回到家就1點多了,吃個飯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後還是施工中,但沛恩已經睡著了,所以聽不到吵鬧的聲音,但恩恩不敢睡,我說你不敢睡就跟著我曬衣服,整理衣服~把冬天的衣服都收進箱子裡,因為在怎麼冷,也決對穿不到厚厚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