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發燒

2012042308:01

昨天清晨沛恩突然咳的很大聲
我突然驚醒,摸摸他額頭
天阿~發燒了!
吃個退燒藥又繼續睡了
晚上在帶他去看醫生
下班回家時,
婆婆說,沛恩下午最高發燒到40度
我已經預約好了,等一下哥哥上課的時候就可以帶去看
婆婆說,他今天都吃不下,
只有吃紅豆湯,布丁。
我問沛恩要和哥哥去上課嗎?
他說要,就爬起來要和我們去
去到芝麻街精神還不錯,
不過沒多久他就沒力氣了
7點半去看診,醫生說他喉嚨非常紅
他說這波感冒都是發燒拘多
回到家沛恩洗完澡
就說他生病了,要休息睡覺
哇~他還會這樣說喔~
早上時摸他額頭已經退燒了
我去婆婆家時
沛恩已經在唱歌吃東西了
沛恩說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