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剪頭髮囉

2008122708:18

我明年1月底就要生了
一直想找時間把我的頭髮做個整理
不然到時候坐月子時,
頭髮太長也不好清洗

下午曉菁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剪頭髮
我說好呀!
因為過年前都在打折
吃完午餐,恩恩還不想睡
我問恩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剪頭髮
他說好
我說要等三個小時喔
恩恩也說好
我就叫他把要玩的玩具帶齊
去到那邊,恩恩一開始是乖乖的坐在椅子
後來有看到一位姐姐也在等媽媽弄頭髮
恩恩就主動找那位姐姐玩
那位姐姐也有5歲多吧
剛開始姐姐有找他玩
到後來就完全不理恩恩了
可能是恩恩太小了,那位姐姐對恩恩沒興趣
後來姐姐走到那,恩恩就跟他到那
回到家後,恩恩還告訴我姐姐壞壞
我說姐姐有和你玩,
你怎麼說他壞壞
恩恩說,姐姐像老虎一樣會"吼"
呵~~怎麼把姐姐形容成老虎這樣!
難怪會說姐姐壞壞

這次我把頭髮離子燙,這樣頭髮才不會毛燥
也順便剪了個超短的頭髮
我自已看了都好不習慣
但~這樣坐月子好整理加好洗頭囉!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