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巧虎

2010060908:07
今天收到訂給沛恩看的巧虎
上個禮拜接到業務員的電話
原本是沒有要訂的,但講了很久我就說好!
唉~真的是喔!下次業務打來千萬不要和他講電話超過一分鐘,
不然我一定又說好!
因為這次他們有新的寶寶開始版
想說恩恩之前沒有這一版,訂來看看
反正不滿意,只要訂一期就好了

晚上要開來看時,發現怎麼是唱唱跳跳版
看了裡面的內容更是吐血
因為和以前恩恩看的內容快一模一樣
我打電話給業務員,他說他怎麼會勾到唱跳版
但我已經開封了,無法退,他說不然下一期可以換寶寶開始版
想說他這次的玩具還不錯,以前恩恩也沒有
所以才沒一直強力要換,他又說寶寶開始版很簡單什麼的
業務員真的給我裝笑ㄟ,當初打來叫我訂開始版
現在又說太簡單,是怎樣!
後來我改成訂哥哥看的小班版,發現沛恩比較喜歡看大一點的巧虎
反正先訂一期看看,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續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