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恩恩看醫生和剪頭髮

2007060908:09

早上原本要洗衣服和拖地的,但洗到一半沒水了,才想起來早上有人洗水塔才沒水,只好先帶恩恩去看醫生,因為他從星期二開始大便就稀稀的,今天看人超少的,我想是下雨的關系吧~沒人來看,醫生說他是不是什麼東西都放嘴吧裡,我說是呀,所以是吃到細菌,要保持手的清潔,常常用溼毛巾擦手。看完後,就帶恩恩去剪頭髮,上次我幫恩恩剪前面的部份已經又蓋到眉毛了,想說給別人剪短一點,不然等他睡著剪,後面的頭髮我也剪不到,還好恩恩還蠻聽話的,拿東西給他玩,他就安靜的玩玩具,原本有幫他用圍巾圍起來,但剪到後面都掉了,所以剪的我和恩恩全身都是頭髮,剪完後~終於看起來像男生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