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的巧虎書

2010101208:04
原本我是沒有要訂沛恩的唱唱跳跳版
因為哥哥就有了
後來看了哥哥的期數,發現之前是從12月開始訂起
所以10月份就沒有書本和dvd,那就訂二期
反正不喜歡的話,訂二本就可以付錢,他就不會再送

不過業務員一直說贈品不錯,而且兄妹二個訂的話,贈品就是雙份的
他推薦巧虎抱枕,他一直說不錯,所以我在想想到底沛恩要不要訂

哥哥的巧虎到12月就結束了,我想,我應該還會在繼續訂吧

這次妹妹的巧虎書,送了巧虎布偶(我家已經有三隻了)
還有布書,妹妹看dvd看的非常認真,現在還會隨著dvd跳舞
讓他看書本和布書,他很專心的在看我怎麼操作,我想他應該會喜歡
我應該要把之前哥哥看的巧虎書找出來再給沛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