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宜蘭

2007101208:18

星期日中午是二伯的兒子訂婚,媽媽要去做"便媒人",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回去,我想說距離上去回去的時間是今年元旦,一直說要回去也抽不出時間,剛好星期六和日可以抽空去,但星期日晚上八里阿媽生日要回八里過生日,所以中午就一定要趕回來。
我下班才開始準備要去宜蘭的東西,我還在想恩恩的東西要怎麼準備,想到要準備他的東西就一個頭二個大,因為他要帶的東西太多了,也是花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幫他洗完整理好行李都快9點了,吃個晚飯後,快10點接到媽媽在出發到宜蘭,因為我們蠻晚出發的,所以一路上都很順,為了恩恩在晚上早點睡,所以在車上就一直跟他玩,不讓他睡覺,不然到了阿姨家看到新環境又不用睡了,11點15分的時候就到阿姨家囉,現在有雪山真的很方便,後來我弟和仲聖就去夜市買消夜吃,恩恩看到阿姨都不怕生,一直對阿姨笑,後來仲聖買了包心粉圓,羊肉湯,蚵阿煎回來一起吃,吃完要睡覺1點多了,恩恩竟然還不想睡,還想玩,只好和他說你自已玩喔~我們要睡了,沒多久恩恩才想說要睡覺,我們這次回來是睡1樓,蚊子會比較多,結果就有一隻蚊子一直在耳邊翁翁叫,一開燈就不見了,乾脆就開燈睡,睡到5點多,醒來沒被蚊子咬就關燈睡了,為了要好睡,我們帶了一件涼被和恩恩的被子,後來發現,以後乾脆連枕頭都帶去,還是睡自已的枕頭比較習慣。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