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假一天

2016050215:33
今天只有仲聖沒休息 因為他們6/4要休息
所以今天帶著婆婆坐計程車去仲綺家看小寶寶
我用程車巻做計程車所以二張就足夠了
這一趟司機人很好,還會和我們聊天
到仲綺家10點多了 他們還在睡覺
就看看小寶寶 然後小朋友們都在遊戲室玩
原本還要在中午在吃什麼 婆婆說自已煮好了
外面買的怕太硬 小朋友 無法吃
所以婆婆煮了麵給我們吃
下午智宇帶小朋友去樓下玩溜滑梯
剛好電梯壞了 只能從別棟做電梯
智宇就抱著憫恩和QQ 真的把智宇操壞了
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就懶的出門 在家吹冷氣
5點我們差不多要回家了 仲綺請樓下管理員叫了計程車
後來到樓下時發現有二台台灣大車隊的
就問問是那台 司機先生口氣很不好說 
你們自已叫的我怎麼會知道
感覺這位司機火氣很大
後來上車有告訴他說要用程車巻
我說要給他二張 他說沒有我只收一張
不足的要收現,天啊 我完全沒想到我要出錢
反正我硬凹,我就是不想給錢
他說本來就給一張 二張他無法做帳
還說我就是不懂才來開計程車
還問我要怎麼走 我說走65 他說不是64嗎?
然後又問我從那個出口下
天呀 這下是考倒我了 趕快打給仲聖
因為平常是有在看他們開 但根本沒在記路
司機先生說他沒來開過這一條 所以他不知道
反正那個司機的態度很不好 要下車時 我簽了名
趕快拿了二張巻給他 就催促大家趕快下車
怕司機反悔,原本想說要把司機的資料拍下來
但算了 我們本來就使用不正確 也不能說什麼
回到家發現智宇有打來 原來智宇是關心剛才計程車坐的如何
他也感覺到這個司機先生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