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只有我放假

2011050208:03
今天超高興的,全家人只有我放假
因為大家都用補休,所以不放假
恩恩今天也要上課
但早上出門時,沛恩還在睡覺
我就趁沛恩在睡覺時趕快帶恩恩出門
結果回到家時,沛恩已經醒來
而且在前陽台那邊,我一開門時
沛恩說找不到媽媽
問他有沒哭,他說他沒哭
真是勇敢的沛恩
要是恩恩的話,早就哭的哇哇叫了
後來整理家裡洗個衣服,
10點多回媽媽家,
媽媽煮我愛吃的水餃給我吃
呵呵~還是自已的媽媽煮好吃
沛恩在外婆家玩的很開心
但下午的天氣不是很穩定
好像要下不下的,所以吃完飯
趕快回家睡午覺去囉!
等一下4點還要接恩恩下課
原本要3點去恩恩的學校玩溜滑梯
結果天氣不好就沒辨法去了
但要去接恩恩時,沛恩一直叫不起來
只好揹他去學校,不然等一下怕醒來
找不到我,之後就接恩恩去蜜蜂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