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

2012051708:08
今天婆婆要回去八里做法會
原本是想說讓恩恩也放假
但他昨天下課時,告訴我
他明天還要在來學校練習寫他的名字
聽他這樣講,還是在學校練習比較好
早上沛恩還在睡覺
就先帶恩恩去學校,在趕快回家
還好我回家的時候沛恩還沒醒來
早上先整理家裡,等一下再去媽媽家
陪媽媽,剛好今天爸爸有休息
所以早上爸爸就陪媽媽去買菜
午餐我就幫媽媽的忙
順便還可以把一些食材帶回家
平常上班可以帶便當
吃婆婆的東西久了
總覺得自已媽媽煮的口味比較喜歡
不過在媽媽家,只有沛恩一個人在
我和沛恩說,哥哥不在,看你要怎麼玩都可以
沒人和你搶,但沛恩玩一會就沒興趣了
就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沒多久就睡覺了
原來只有他一個人是很無聊的
等恩恩快下課的時候在去學校帶他
順便回家,我也和沛恩說
不要告訴哥哥我們去外婆家
不然哥哥等一下會哭哭說,怎麼沒帶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