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報到

2012051908:09
今天爸比有放假
我和仲聖說,等一下小朋友都起床了
在去我公司找我,一起去學校報到
早上芝麻街的主任也有打電話來
叫我要記得帶報名費
學校報到是9點開始
沒想到仲聖9點初頭就到公司了
我把資料準備好,一起去國小
進去國小的巷子,我和仲聖都嚇一跳
全部的補習班的老師,都圍過來
然後每一家爭先恐後的拿DM和介紹他們的補習班
因為我們太早來了,那時也沒什麼學生
所以全部都圍向我
有的還一直要留電話,這下子下個禮拜就不要接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不然一定會被推銷,不然就是要把我拉去他們的補習班裡面
有的還說做什麼測驗
不過我就趕快進去學校裡面繳資料
報到的時候,他們是分里,所以排隊不會排很長
看到別人拿戶口名簿才想到我的戶口名簿沒拿
只好先把資料拿回到公司寫一寫我自已等一下再去
第二次我再去學校時,我沒把摩托車停在學校門口,我停遠一點,
走路進去,圍向我的人已經有比較少了
也是多久報到的手續就完成了
制服今天可買也可不買
我是打算等到快開學的前一個禮拜再去買
怕他二個月的暑假期間突然長高,衣服就太小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