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洗碗還要整理客廳

2008050108:02

咳~遇到我最不想遇的事。
婆婆反應說他最近很累,家裡的阿媽年紀愈大,自主能力愈不好,小叔腳又受傷,白天又要照顧二個小孩,所以他沒時間整理家裡客廳二樓的部份,和仲聖說叫我和小嬸和小姑輪流洗碗和打掃。我原本是說不用輪,自動就好,但這樣不行。
洗碗我可以接受,但我不住那裡,應當就是小姑要打掃,怎麼還要輪到我和小嬸來掃,如果今天小姑嫁出去了,你說打掃客廳我還說的過去,那我家怎麼辨,我平常上班,回到家又快10點,衣服和整理家裡也是假日有空才弄。
他們吃飯的時間太晚,會影響後面休息的時間,雖說妹妹的媽媽快到7點才接回家,他可以6點帶去客廳,請小叔在旁邊顧,晚餐弄好了,7點多就可以吃了,恩恩5點多也不用吃點心,直接吃晚餐,這樣我8點就可以洗碗或整理家裡,快9點回家,恩恩也可以早點睡,這樣大家都不會累,大家都被三立給佔住二小時的時間,喔~8點檔乾麻要播二個小時,反正就先擺著爛吧!等大家想要把晚餐提早在說~~因為明明就煮好了,他們就習慣要拖到8點多才吃~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