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恩恩的床

2007110108:02
前幾天好天氣,把恩恩床組的配件拿去洗,也把音樂玲收起來了,順便把他的床板加高,之前會爬的時候怕掉下去,才把床板往下降,現在試著晚上喝奶奶時就在嬰兒床裡喝,看他喝完能不能直接在裡面睡著,不過試了好多次,只要一喝完就爬出來要和我一起睡,而且他喝的時候一定要我扶著奶瓶才行,爸比扶也不行,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怪癖,喝的時候,一隻手一定要摸到我,不是摸我的手喔~是一定要摸著我的"奶奶"~~是怎樣,不會是之前喝母奶的關係嗎? 不過就慢慢來囉~不急啦,發現只要恩恩和我一起睡就可以很快的睡著,如果我一個人睡還會翻來翻去才會睡著,可能是看著恩恩睡著,看著看著我就自已睡到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