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超不爽的

2007050108:03

我想可能是下午恩恩吃太多東西了,
變成晚上吃不下,
結果婆婆下午辛苦熬的稀飯吃
個幾口就不吃了, 結果婆婆超不高興的,
我也只告訴他,下午他吃比較多東西,
沒和他說我去那裡,吃了什麼東西,
不然那個小姑又要在那邊唸~
結果小姑也是在唸~
說什麼小孩子要正常作息才會長大~
誰不知道這道理~須要他來說嗎?我聽的也超不爽的~
結果婆婆在一直唸,零食不要給他吃太多,
我也不想回他話~我知道他煮的很辛苦呀~
但恩恩本來就不太愛吃東西,下午我餵他,
他有吃,當然好,我怎知,他晚上吃不下,
我又不是常常帶他出去~ 小孩我自已生的,
假日自已負責帶~我去那裡,不太想讓他們知道~
還好我沒和他們住在一起~不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忍受
小姑和婆婆龜毛愛唸和觀念不同的個性~以後他的事我
都不想理了~到現在我還是超級不爽不爽不爽~~~~~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