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休息一天

2007031108:10

早上起來,恩恩的感冒還是沒好轉,9點起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到醫院門口才發現,沒開門,~奇怪名片上明明寫今天有看診呀~我後來想起來,現在健保規定星期日不看診,後來就在家附近晃了圈,真的都沒開,只好回家去,希望恩恩不要發燒才好,早上就仲聖一個人去教會,我就在家顧恩恩,也不要帶去教會,因為怕冷到,又怕細菌太多,感冒更嚴重,一整天我都開著電暖爐,只要在玩,鼻涕就一直流,睡覺就沒流了,白天也睡不多,害我也沒辨法休息,只要我一離開就開始哭,可能不舒服吧~仲聖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整理家裡一下,突然覺的我的喉嚨怎麼那麼痛,不會我也感冒了吧~
Copyright ©★兒子閔♥女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