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證件

2009031108:09


一到公司,就先去戶政事務所辨老闆要的東西
也順便辨我的身份證
但我所有的證件全沒了
行員說那就要帶護照來
哇~這下子又要回家拿才可以辨
因為我的身份證沒下來
就沒辨法幫老闆辨他要的東西
也因為快中午了,
就下午在去戶政辨
我一直以為可以用當初辨身份證的那張照片
結果他說那是三年前的照片那能用
只好在他們裡面拍個二張照片
咳~這樣我身份證上的照片會很醜
不過也沒辨法,身份證沒出來
其它的東西都沒辨法辨
之後又去辨駕照和行照
就這樣回到公司就快下班了
證件和信用卡全沒了真的是勞民傷財
晚上也帶仲聖去戶政辨身份證
昨天的事情,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難過
而且真的很倒霉,為什麼是我!!!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