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腸病毒

2011121508:02
沛恩的舌頭破了好多洞
已經2天了
這二天根本很難進食
因為他破在舌頭所以和腸病毒的症狀不一樣
就沒留意,就只是幫他擦嘴破的藥膏
但都沒好轉,而且手上出現泡疹的情形
沛恩吵著說要看醫生,他說他舌頭很痛

後來給醫生看,原本醫生判斷是一般的嘴破
不過醫生覺得怪怪的,怎麼會破成這樣
我又說,那他手上為什麼會有泡疹
醫生說,這個就是腸病毒,看完了馬上去洗手
他說這種傳染力很強
我說可是沒其它感冒的症狀,醫生說他應該才剛開始
那我就懷疑,恩恩那時候應該是腸病毒。
因為我都沒踫過腸病毒的情形
所以根本就不曉得他的症狀
醫生說每天帶他來看診看情況有無好轉。
我和醫生說可以拿嘴破的藥嗎?
他說擦那個沒用,只要感冒好了,舌頭上的症狀自然會好!
只是要小心有無發燒或緊喘或抽筋,如果有症狀
就要送大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