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喊嘴吧痛

2011121308:01
昨天晚上恩恩喊嘴吧痛
仔細看
為什麼他的上顎有一塊一塊紅紅的
是腸病毒嗎?
可是我從來沒遇過這樣
所以打電話問慧雯看他知不知道
他說應該不像是吧!
我恩問恩那裡痛,他說他牙齒後面很痛
看起來很像是要長臼齒,不過又沒看到牙齒
早上先帶他看醫生,如果沒問題就可以上課
醫生看了看,他說這個不是腸病毒,
我又問他,他的手為什麼會長這個
他看了看,不是很清楚,
喔!這個醫生怎麼看起來不是很專業
早上蕭醫師又沒看診,只有這位醫生
竟然醫生說他不是腸病毒就放心了
我就要換牙科來看看。
不過我這幾天舌頭非常的不舒服
順便給醫生看,我只知道舌頭有破洞
就是免疫力太差或許就是快感冒
醫生也說喉嚨有紅紅的,所以就開個藥
不過我回來後沒什麼感冒症狀,藥一包都沒吃
真的浪費我的錢!

沒事後,我就把他帶回學校去
和老師說一下他的情形
老師說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檢查
口腔和手腳的部份,如果我沒帶去看
他們應該會叫我帶去給醫生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