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andy家看樂樂

2007121508:22

原本今天仲聖要和我一起去mandy家看樂樂的,但仲聖今天的工作無法取消,只好問mandy有無公車到他家,還好有公車可以到他們家,就和adam約在台北火車站,然後在一起坐公車去,還好有adam在,他幫我拿我帶的包包,不然我揹恩恩,自已又提恩的東西,是真的很重,這也是我第一次帶恩坐公車,我們到台北火車站那邊搭公司,恩看到整條路都是公車,高興的不得了,一直指著公車啊啊阿的,後來上公車沒多久就睡了,還好我揹著他沒想要下來,大約坐了30分鐘就到了,下車走一下下就到了。

一到mandy家,恩恩就醒來了,過一下下就開始和佑佑哥哥和睿睿弟第玩,佑佑哥哥家有遊戲屋和球還有球框可以玩,恩恩玩的很開心,一點都不怕生,後來看到樂樂妹妹~看到妹妹就很想要有自已的女兒~但~只是想想啦~
6點多就離開mandy家,就到mandy附近吃晚餐,我真後悔讓恩恩在地上走,恩恩很有主見的想走那就走那,在吃飯時也只是乖乖的坐個10分鐘就想要下來玩,不放他下來,還給我哭~~真是討厭~現在要改過來可能很難了,下次儘可能的不要帶他出來吃飯吧~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