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巧虎的書都整理好了!

2011071608:03
晚上恩恩和爸比和公婆去智宇姑丈家弄房子
我就和沛恩在家整理東西,因為我知道回來一定會很晚
所以我寧願在家裡比較不累!
晚上沛恩一個人在玩,我就開始整理巧虎的書
之前我是連他寄來的袋子一起保存
但這樣我發現亂又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所以袋子全丟掉,把教材和書分開放
然後又把沒歸好的貼紙整理成一袋
到時候要看的時候在找一下
這樣整理起來有三箱
才發現有些書是連踫也沒踫過
都只看dvd,更扯的是,dvd還留在裡面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片dvd
後來也找到小花妹妹,沛恩超愛小花妹妹的
我一給他後,他愛不釋手,
到了11點多他們還沒回來,我問沛恩要不要睡覺
他說他不要,可是我看他哈欠連連
我說你先睡,媽咪一樣在房間整理東西
沒多久就睡著了,後來全部整理好,
也把衣服曬好,12點多他們才回來
恩恩看到我整理好的書,他說要看
我說明天在起來看,太晚了
他說好,他就先去房間,沒多久我在叫他
他就睡著了!這樣我的書就都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