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看醫生

2008071608:19


咳!
這次的過敏超難好的,
要一直吃藥才會好,
而且都是晚上睡覺時才過敏的
我原本想說先不吃一天看看
結果晚上又發作了,
只好下午去辰祐看,
順便問醫生這個藥吃多了
會不會對小孩有影響
結果今天下午是新的副院長看
副院長是男醫生,
想說是男生,怕不習慣
但不看又不行
但我覺得這位醫生還不錯喔
講解的很仔細,他還說吃這個藥是不會好
只是把症狀壓下來,這種病不會根治
他還說反而在懷孕時才會有這種症狀
但這個藥對小孩沒影響
他只是抗組織安的成份,
缺點就是吃了想睡覺
但偏偏我吃了是沒感覺。
醫生說我這麼勵害喔!
他說小範圍還是用擦的
如果真的很癢在吃藥
我還和他說
我現在會便秘,
有時上完廁所會痛
他說好,會開擦的藥膏給我
這個醫生也是一個一個叫進去
不會二、三個在裡面等
護士說這個醫生比較注重個人隱私
所以才一個一個叫進去。
下次可以考慮給這位醫生看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