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哥哥教鋼琴

2011071108:02
星期日士堯問我說,恩恩有想要學鋼琴嗎?
他說他可以教恩恩,我說可以呀!我問他說費用怎麼算
他說不用錢,我問,怎麼這麼好?他說他沒教過小朋友
也不知道怎麼收費,就當做他練習當家教,我說不用錢的話
我們去你家彈,他說不用,他來我家就可以了
他說他會把他老師一開始怎麼教的,會教給恩恩

晚上我們吃飽飯後回家,等8點堯堯來,
今天先教基本的DO RE MI , 沛恩也乖乖的坐在哥哥旁邊聽
有時候他會自已在那邊彈,我說不可以吵到哥哥就可以了
我就趁這個時候打掃家裡,這樣我就多一個時間可以打掃家裡了
原本堯堯說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沒想到這麼一教,直到恩恩喊累
才發現已經上一個小時的課,堯堯說,恩恩還真坐的住,
他以前在學的時候半個小時就不想坐在鋼琴前面。
他說我平常也可以教他把DO RE MI這些符號先弄懂。
下個禮拜他要去福音隊,所以下次上課是下下禮拜了!

堯堯這麼有心,真的非常感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