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叫"哥哥" "姐姐"的

2008021308:06

恩恩很特別喔!家裡又沒有哥哥姐姐,可是很愛叫哥哥 和 姐姐 ,只要看電視或看到比他大的女生或男生,就會主動的叫別人~ 但姑姑和叔叔就還不會叫,喔~還會說"貼紙"前陣子有拿貼紙給他玩,都和他說貼紙,現在就學會了。
所以恩恩已經開始在摸訪別人的說話和動作。
像今天早上我和爸比說我的腳被蚊子咬了,手也指著被咬的地方,這時恩恩也阿阿的指著他的腳,爸比說你也被咬了喔~恩恩點點頭(恩恩沒被咬),我又和爸比說,我手也有(其實沒被咬啦),恩恩也比他的手,我又說臉,恩恩也比臉,反正我說那裡,恩恩就比那,後來恩恩就笑了,哈哈~好可愛喔~
本日記框分享來自(c) Karen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