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水"共共"流

2008021408:07

昨天琦琦妹妹從金門回來,結果感冒流鼻涕,變得恩恩也流鼻涕,可能是加上昨天早上婆婆說換尿布時發現尿尿已外漏而且是衣服都溼了,才冷到的吧!
下午5點多帶他去看醫生,我不想晚上帶他去了,不然看完回到家又10點多了,不過今天的人也蠻多的,雖然掛號只能掛到6點,但看到我時已經6點半了。
我有順便問醫生恩恩的手和腳背都長一粒一粒紅紅的,醫生說這是汗疱疹,這個引起的原因是潮溼或黴菌感染,我問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嗎?醫生說這個不是,那我又問說這個要多久才會好,醫生說這個沒那麼快,就算好了,又會再長,那就代表他的皮膚容易過敏,要到三歲才會這種情形才會改善。如果一直都沒改善在帶他去皮膚科看。王醫生真的很耐心的聽我把話講完,那像那個重慶路上的那家皮膚科,回答個問題或給他看症狀時好像在趕什麼一樣,害我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