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禮拜

2010021408:15
剛好今天星期日,所以只要參加一次的禮拜就好了
今天來的人很多,恩恩和沛恩也是收到不少的紅包
當然我也是要回包教會的小朋友。
中午去買姑姑他們家開的麵店當午餐
結果去買的人還不少,他叫我們先去逛一逛等會在來拿
後來我去逛了一下鞋店,沒想到現在鞋子都這麼的便宜
花樣也不錯看,一雙只要190元,哇~這樣我就不用到百貨公司買了
百貨公司一雙1900元,我可以買10雙輪流穿了,
這次我就先買了二雙回家穿穿看,好穿的話,下次在買多雙點。
下午睡個午覺,晚上去萬年買恩恩的玩具車
嬸嬸說,用紅包錢去買恩恩喜歡的車子,不過恩恩還小
不懂拿愈多紅包愈好,他和嬸嬸說,他已經有紅包了,不用在給他了
不過做媽的我,當然要幫他們收起來,因為幫他們存下來,
以後唸書可以用。
在去買車之前,恩恩不知怎麼拿東西的,手竟然扭到,哭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說要帶他去買車子時,才沒哭,後來要去買車的路上,恩恩很高興牽著我們的手,我想他已經忘記痛了吧!仲賢後來我連絡到張醫生,張醫生說明天10點在帶去店裡給他看。
後來在萬年有選到一台車,我覺得不便宜,因為去"好人客"買最貴的車子頂多才200元,我們選到比較便宜的才380元,不過過年囉~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