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叔家新居禮拜

2008052508:36

下午三點是小叔的新居家庭禮拜,而我呢!就在家顧好恩恩就好啦!
昨天和早上已經把我的工作先做好了,我的工作是切水果和把東西搬到6樓去,因為我只能利用這二個時間做事,其它的要顧恩恩我就沒辨法幫忙了,還好中午有齡葦來我們家幫忙,不然婆婆和小姑就忙不過來。
今天的恩恩作息非常正常,也可能是早上太早起來了,中午準時12點就吃午餐,到1點半時泡奶奶給他喝時就邊喝邊睡,這一睡還睡蠻久的咧!一直到4點才有醒來,爸比要幫忙的工作弄好後就在家陪恩恩,我也是在家陪,還難得有空可以上網,後來等一下要慶祝恩恩的生日,所以恩恩也不能睡太晚,4點多就把他叫起來要去樓上找叔叔了。
我們去樓上時,他們聚會還沒結束,一直到五點結束後就請大家吃炒米粉和雞湯和水果,婆婆的炒米粉超好吃的,所有吃的人都讚不絕口,到後來連我明天要帶便當的份都不夠,休息一會才慶祝恩恩的生日。
恩恩看到蛋糕就一直想要吃,我說要先唱完歌才可以吃,唱完歌後阿媽切一塊一塊的要恩恩拿給大家吃,大家都說恩恩很棒,恩恩還自已拍手咧!
大家聊一聊,等雨停才離開。

本日記框來自佩穎&詠捷の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