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一隻大蟑螂

2010052508:10


昨天晚上我去倉庫的那間房間,
要進去時發現裡面有隻大蟑螂
還好大弟有在家裡,請他幫我打
結果不小心被他逃走了。
趕快CALL仲聖回來,
我和仲聖說一定是他開了那間房間的窗戶,
他從外面跑進來的。
他說不是,是原本就住在房間的蟑螂
只是被我發現而以。我說這隻蟑螂那麼大隻怎麼可能是住在裡面
後來在找那隻就找不到了。
今天晚上要睡覺前,爸比到房間來幫恩恩穿睡衣時,
突然發現大蟑嫏在我們的門後。爸比就趕快打死了
爸比還問我是不是這一隻,我看了看,沒錯!就是這一隻
因為這隻很大隻,爸比說這隻會飛,所以一定是從外面跑進來的
還好被爸比發現,不然半夜在房間裡飛來飛去不就嚇死了。
這下子我可以很安心的在去那間倉庫的房間,不然進去前我都會東看西看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