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蟑螂~

2009070708:09

晚上恩恩在房間裡看電視
我剛好幫妹妹洗完澡
恩恩說媽咪牆壁上有一隻蟑螂
啊~我和恩恩都怕蟑嫏
爸比又還沒回家
只好先把房間門關起來,打電話給嬸嬸求救
嬸嬸說他也怕蟑螂,尤其是會飛的蟑螂
哎喔!我剛看到那隻蟑螂好像會飛
我和嬸嬸說,不會啦,那隻不會飛啦
嬸嬸說,好吧!我下去陪我們
還好那隻蟑螂就一直停留在牆壁上不動
我就趕快幫妹妹穿衣服和餵牛奶
後來蟑螂飛到窗廉裡面不見了
後來爸比回來就找不到蟑螂了
還說他已經跑到外面去了
我說怎麼可能,你沒有把他打死
晚上睡覺又飛出來怎麼辨
後來把妹妹餵飽後,我去找找看怎麼可能飛出去了
當我要去找時,突然又出現了
爸比拖鞋用力打一下馬上就死了
還好有看到,不然晚上跑出來就慘了
真的要訓練恩恩會打蟑螂
不然我們二個都怕那怎麼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