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沛恩

2011032208:03
真的是會給沛恩氣死
餐廳桌上放了一台DVD電視
沛恩也會學會自已換DVD片
但已經有二次的經驗是一片在裡面,他又放了一片
所以卡住了,好不容易夾出來,但片子也壞了
偏偏這幾片都沒存檔,
所以之前我早就把DVD放在他拿不到的地方
這樣就沒問題
結果我才離開餐廳一會,聽到DVD卡卡的聲音
想說,慘了,他又給我放二片
後來怎麼夾都夾不起來
最後爸比只好把機子拆了
才發現沛恩竟然把小扁梳放在裡面
厚!我很生氣,我就罰沛恩罰站
告訴他DVD不能這樣弄,但他邊罰站邊玩手
我就更生氣把他手放在二旁說不能動,
他一動也不動,罰站一會我抱他到DVD那告訴他
除了DVD片其他不能放,拿梳子給他看,告訴他這個更不能放進去
你放了,巧虎片就壞了不能看,他說好,希望他是聽的進去
巧虎已經壞三片了!以後我拿到新片還是存檔的好。
只是沛恩真的太調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