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溪花海農場

2011032008:02
早上小嬸說他下午想去桃園走走,我說我想要和他們去
因為仲聖下午教會有活動沒辨法帶我們去
我就帶二個小孩和小叔小嬸和允恩一起去
現在沛恩會自已走,所以出門也比較方便
今天的天氣還真的蠻熱的,不過我們到那裡已經下午三點了
所以太陽已經沒那麼大了
我們就慢慢的逛,我和沛恩說要自已走,沛恩說好!
延路上問沛恩要不要和花照相,他說不要,所以都是哥哥在照相
在上面一點還有牛、羊、馬,他們看的很開心
尤其是羊,恩恩一直叫羊過來,沒想到羊真的過來
他們二個超開心的,不過羊大聲的叫一下,他們二個反而嚇一大跳
在路上他們看到牛耕車就說他們也要坐,小嬸說我們去坐,他們用走的
在下面等我們,後來才發現我們有另一區還沒逛到
但已經5點了,好像快關門了,所以就在薰衣草區走了一下照個相就走了
一上車沛恩一個人就灌了一瓶牛奶,恩恩說他也要喝,我說沛恩不可能喝完的
沒想到還真的喝光了,等一下就到7-11在買一瓶來喝。
回去後好像還有點累,在路上我們吃了零食,所以晚餐已經吃不下了,
恩恩喝完奶奶9點多就睡了。
下次好天氣下午就可以帶他們去別的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