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恩恩的衣服

2008032008:21

晚上早點忙完9點就先回來了,剛好在阿媽那邊大便了,把尿布拿掉,就準備要回家洗澡了。
幫恩洗完澡後,氣象局說星期六會下雨,那今天要把恩恩還沒洗的衣服趕快洗,我這次在浴室裡洗,如果我去外陽台洗的話,一定又要跟去,剛開始恩很聽我的話,在浴客外看我洗衣服,沒多久又到房間拿書來,叫我唸給他聽,我說媽媽在洗你的衣服,等洗完了在唸給你聽,他說好,又在外面等,又跑去玩車子,後來我聽到開門的聲音,我說爸比回來囉~去門口找爸比,早知道我就不要說這句話,因為我講這一句,恩竟然衝向浴室要我抱,我嚇一跳,還好他的襪子沒溼,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聽錯了,結果我就沒辨法洗衣服了,一直要我唸書給他聽,只好叫爸比趕快回家,先顧恩恩,我才可以繼續洗。
不過恩有進步了,會在浴室門口外等媽咪把事情弄完囉~雖然只有一半,但很棒了